天天最新:小屏党的福音!iPhone SE 4已在路上


【资料图】

小屏党果粉最近有些郁闷,因为苹果最新发布的iPhone 14系列,并没有出现mini机型。不过,也不用太过郁闷,新一代iPhone SE已在路上。

据了解,此次iPhone14 mini被砍掉的原因,可能是因为销量没有达到官方的预期。不过iPhone SEjavascript未受影响,并正在推进中。小屏党可以持续关注iPhone SE的消息。

近日,有数码博主透露,下一代iPhoneSE将会接棒iPhone mini,依然保持后置单摄的设计,同时采用侧面Touch ID指纹解锁,但是不会支持Face ID面部识别。

此外编程客栈,从该博主在评论编程客栈区的发言来看,iPhone的新款SE手机仍然不会配备高刷新率屏幕,编程同时保留刘海屏设计。

目前,iPhone SE售价为3499元起步,虽然是老造型,但却也是价格最为便宜的苹果手机之一。而新款iPhoneSE售价或许也会AJVxMtscjG在此区间。

推荐DIY文章
苹果手机固定不让屏幕旋转的设置方法 苹果手机怎么锁定屏幕方向?
华为手机怎么和电脑连接传输照片?华为手机和电脑传输照片具体操作步骤
手机出现无障碍的取消方法是什么?手机无障碍功能有什么作用?
小米电视开机停留在mi界面不动解决方法介绍 小米电视开不了机怎么办?
美的洗衣机门打不开可能是什么原因?美的洗衣机门打不开解决方法介绍
苹果一体机蓝牙键盘连接不上怎么办?苹果一体机蓝牙键盘怎么连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