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讯:支付宝小荷包升级:最多支持60人同时使用


(资料图片)

支付宝宣布,支付宝小荷包扩容”,现在起,集体经费模式”可支持60人同时使用,还能提前预存、灵活分摊、自动计算成员结余,事后多退少补,账单一目了然。

该功能编程客栈适合团建、班费、聚餐费等场景,再也不用单独记账算账了。

去年11月,支付宝上线了小荷包”功能,用户可以把钱放进不同的小荷包”,专款专用、分类管理。比如干饭专用”养猫专用”健身专用”等等。

据了解,每编程客栈个小荷包”的存入和支出都有独立账单,享有和余额宝相同的收益,还可对支出进行限额。此外,用户还可邀请他人加入自己的小编程客栈荷包”,共编程客栈享账单及收益。

支付宝小荷包支持手动转入和自动转入,手动单笔转入js限额5000,单日转入限额2万,暂无资金最大额度限制;自动转入可设置1分钱到5万元。

转出方面,如未设置每月消费限额,则小荷包剩余资金可全部转出。

推荐DIY文章
苹果手机固定不让屏幕旋转的设置方法 苹果手机怎么锁定屏幕方向?
华为手机怎么和电脑连接传输照片?华为手机和电脑传输照片具体操作步骤
手机出现无障碍的取消方法是什么?手机无障碍功能有什么作用?
小米电视开机停留在mi界面不动解决方法介绍 小米电视开不了机怎么办?
美的洗衣机门打不开可能是什么原因?美的洗衣机门打不开解决方法介绍
苹果一体机蓝牙键盘连接不上怎么办?苹果一体机蓝牙键盘怎么连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