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窗上线!华为Mate 40 Pro迎来鸿蒙OS 4.0版本更新


【资料图】

华为Mate 40 Pro手机近日获得了鸿蒙HarmonyOS 4.0.0.115版本的更新。该版本更新包的尺寸python为1.30GB,OPzTiMWqbB更新日志包括相机新增黑白艺术模式,可突出画面的明暗和线条,拍摄出有质感和意境的照片;系统稳定性也php得到了优化。据已经完成升级的用户反馈,该机型在升级到4.0.0.115版本之后,“实况窗”功能已经悄然上线。

华为Mate 40 Pro手机于2020年10月22日在海外发布,同年10月30日国内上市。该机出厂预置EMUI 11操作系统,内置5纳米5G SoC麒麟9000旗舰芯片(也提供4G版),搭载6.76英寸曲面屏,2772*1344分辨率,90Hz刷新率,触控采样率240Hz,P3色域,支持3D人脸识别和屏下指纹解锁。

在相机方面,华为Mate 40 Pro搭载了5000万像素主摄、2000万像素超广角电影镜头和1200万像素5X潜望镜头。与超广角相比,可实现7倍的光学变焦。电池方面,该机搭载4400mAh电池,支持66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和反向无线充电。

推荐DIY文章
性价比提升30%+,火山引擎第三代AMD实例 ECS g3a邀测上线
场景化新品登场,北汽蓝谷蓄力增长新周期
北京卫星制造厂科技园:网红“北京城市更新最佳实践”打卡地
姿素华品牌全面焕新,苦参碱成分洗头水正式上市
全新门派“万灵山庄”首曝 《剑网3》十四周年发布会全回顾
刷新全智能手表体验上限,OPPO Watch 4 Pro发布:2199元起
精彩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