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马拉雅推出白酒SIVA营销模型


(资料图片)

编程客栈()9月8日 消息:在近日的四川省酒类流通协会与群邑集团战略合作签约python仪式编程客栈活动中,喜马拉雅高级副总裁傅海波介绍了喜马拉雅白酒 SIVA 营销模型。

喜马拉雅表示,作为在线音频分享平台,通过洞察用户js的每一个时刻,刻画出完整的消费者画像和行为。喜马拉雅通过打造符合不同代际白酒消费者偏好的完整内容生态,帮助白酒品牌讲好差异化故事,提升品牌全链路经营效能。

为此,喜马拉雅白酒 SIVA 营销模型通过利用丰富的大数据和精细化的人群运营策略,满足白酒品牌的不同营销需求。模型包括品牌故事定制、声音广告、播客内容合作、IP 联名、节目冠名等十余种营销工具,覆盖消费决策链路的各个阶段。

推荐DIY文章
性价比提升30%+,火山引擎第三代AMD实例 ECS g3a邀测上线
场景化新品登场,北汽蓝谷蓄力增长新周期
北京卫星制造厂科技园:网红“北京城市更新最佳实践”打卡地
姿素华品牌全面焕新,苦参碱成分洗头水正式上市
全新门派“万灵山庄”首曝 《剑网3》十四周年发布会全回顾
刷新全智能手表体验上限,OPPO Watch 4 Pro发布:2199元起
精彩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