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正式进入三伏:全国将迎大范围降雨 北方终于“熄火”

快科技7月10日消息,最近全国多地被高温天气笼罩,尤其是北方地区,河南、河北、山东等多地都迎来超过41℃的超高温天气。

值得注意的是,如此炎热的天气居然也还没入伏”,明天才会开启今年的三伏大幕。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不过,刚刚进入三伏天的北方反倒能熄火”几天,将迎来一轮降雨,将北方小伙伴从高温中解救出来。

中央气android象台预计,11日至14日,四川盆地、江汉、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地区、黄淮、江淮等地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大暴雨,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强对流天气。

尤其是四川盆地以及河南、山东等地,编程客栈12日前后将是新一轮降雨最强时段,持续时间长,上述地区要关注强降雨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

而南方的小伙伴,下周可能会很煎熬”。

明后两天,由于长江中下游降雨减少,这里的最高气温会迅速攀升到35℃以上。

此外,在副热带高压的强势掌控之下,江南、华南等地高温还会耐力持续。

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10天,江南、华南等地多35℃以上高温天气,高温日数一般有7~9天,且湿度较大,体感闷热,其中,湖南、江西、浙江、福建等地的部分地区可达38~40℃。

今年的三伏天依然是40js天加长版,起止时间表为:

初伏:2023年7月11日-2023年7月20日,共10天编程;

中伏:2023javascript年7月21日-2023年8月9日,共20天;

未伏:2023年8月10日-2023年8月19日,共10天。

推荐DIY文章
自动油水分离器工作原理 让我们向朋友解释一下运作原理 环球速看
人人网现在怎么没有了 大家一定有关于它的共同记忆吧
七月十部最值得看的电影 《爱宠大机密2》适合5-15岁的孩子观看
每日关注!快影怎么删除片段的详细步骤说明 在视频时间轴上如何分割视频
安装ug8.5完整详细安装教程 记得安装时把杀毒软件退出 天天播资讯
ios14.7正式版完美越狱 免电脑一键越狱的方法其实很简单 环球信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