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短讯:天玑9200 称霸安卓阵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安兔兔跑分已javascript经公布了2023年5月份的安卓手机性能排行榜,其中iQOO Neo8Pro首发搭载联发科天玑9200 的芯片,在跑分中获得了惊人的135万高分,成为安卓旗舰性能的佼佼者。

联发科天玑9200 采用一个X3超大核、三个A715大核和四个A510小核,其超大核频率可达3.35GHz,在CPU和GPU方面得到大js幅升级,性能也得到了新的提升。此外,天玑9200 还进一步优化了能效,超大核和大核还加入了支持6RfdMDf4位应用程序的功能,压缩和解压缩效率比32位版本提高明显。

它还具有独家的游戏自适python应调控技术和VRS可变速率渲染技术等先进的功能,带来更好的应用和游戏体验,深受用户们的喜爱。iQOO Neo8 Pro的强大表现再次证明了其在安卓手机市场中的耀眼地编程客栈位。

推荐DIY文章
数据价值释放推动普惠金融服务转型
正大广场最全美食攻略 位置绝佳得摄影圈的必去之地推荐
全球微速讯:加内特安踏战靴 加内特的安踏靴什么时候才能用上?
环球看热讯:乘客英文版翻译 怎么简短有效的向乘客介绍一下地铁
绅士风度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真正的绅士风度?绅士风度的规则说明
每日视点!2010江苏高考数学试卷及答案 来看看当年和考生一起看到的试卷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