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想:理解这张图可以少走很多弯路 环球精选


【资料图】

快科技6月2日消息,热衷于网上冲浪的理想汽车CEO李想又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了。

就在今日,其发布了一张图片,并配文称在一个技术变革的大行业里,理解这张图片,可以少走很多弯路,战略也会更清晰、更坚定。”

那么图片内容是什么呢?可以看到底部写有技术采纳生命周期定律”的字样,毫无疑问,编程客栈这就是它的重点,这张图里大致分为了五个部分,从左往右一次是创新者(2.5%)、早期使用者(13.5%)、早期大众(34%)、晚期大众(34%)和落后php者(16%)。

有意思的是,在早期使用者和早期大众之间,还有一块阴影部分,上面写着的是无法互相参考意见”,而在图注上,这块内容则为瞄准目标,在主流市场找到一个空白市场”、集中火力”、制定战略”、编程发起入侵”,而后就能实现从早期使用者”到早期大众”额跨越,迎来稳定发展。

很显然,李想的这张图大有深意,网友普遍的见解是,理想目前已经跨过了鸿沟,达到了早期大众阶段,而某些新势力还在死编程客栈磕一些技术,没有找准定位,所以依旧处于创新这和早期使用者阶段,至于落后者,大概率就是坚守老旧燃油车的品牌了。

有意思的是,李想发布的这张图,罗永浩当年也使用过,不得不说,确实具有普适性。

推荐DIY文章
数据价值释放推动普惠金融服务转型
正大广场最全美食攻略 位置绝佳得摄影圈的必去之地推荐
全球微速讯:加内特安踏战靴 加内特的安踏靴什么时候才能用上?
环球看热讯:乘客英文版翻译 怎么简短有效的向乘客介绍一下地铁
绅士风度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真正的绅士风度?绅士风度的规则说明
每日视点!2010江苏高考数学试卷及答案 来看看当年和考生一起看到的试卷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