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热资讯!最高炒到250元一杯!茅台冰淇淋旗舰店已覆盖全国31省区市


(相关资料图)

快科技5月30日消息,一年前茅台集团联合蒙牛,首次推出了茅台冰淇淋”产品fILfI,售价59元起,被网友称之为雪糕刺客”。

据贵州茅台消息,5月29日,在茅台冰淇淋上市一周年之际,西宁、拉萨、乌鲁木齐、兰州、银川、海口、呼和浩特等7家茅台冰淇淋旗舰店同步开业。

至此,茅台冰淇淋已经完成全国内陆31个省区市共计34家旗舰店布局,全国朋友都能更方便的品尝到。

茅台集团董事长丁雄军在茅台冰淇淋上市周年庆典上宣布:截至目前,茅台冰淇淋累计销量近1000万杯,已经成长为茅台产业生态中具有代表性的前沿产品。”

这样一款堪称天价的冰淇淋,能够在一年时间内销售1000万,确实有些颠覆大家的想象。

丁雄军此前曾指出,茅台冰淇淋不是简单的消费商品,而是一个战略级产品,是培育年轻消费者茅台酱香口感,推动茅台品牌年轻化、时尚化的重要python抓手,抓住年轻人,就是抓住茅台的未来。

据悉,茅台冰淇淋共有三款口味,分别为青梅煮酒、经典原味和香草口味,其中贵州茅台酒含量分别为1.6%、2%和2%,每份售价分别为59/66/66元。

产品属于全乳脂冰淇淋,产品中添加了38%以上生牛乳,20%以上的动物淡奶油,乳脂肪含量达8%以上。

最重要的是,其添加了比例在2%左右的53度飞javascript天茅台,这也是价格贵的重要原因之一。

由于含有酒精,吃完茅台冰淇淋再开车会被查出酒驾,因此不建议司机食用,此外,未成年人、孕妇、酒精过敏者同样需要谨慎食用。

推荐DIY文章
飞机在夜间安全飞行仅靠雷达就可以吗 雷达的工作原理是什么_环球时讯
天天快报!粗制吗咖啡被称为什么:需要在水中煮沸,过滤后才可以饮用吗
高瞻远瞩打一生肖是什么动物 这个习语出自清代蒋世全的什么书|当前聚焦
机械舞创始人:迈克尔·杰克逊可以算是机器人舞蹈的创始人之一 当前聚焦
电力电缆设计规范简介 本规范修订的主要技术内容包括什么_全球热议
最好听的10首民谣 老狼唱的那首《同桌的你》唱出了当时很多人的心声 焦点短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