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6年姗姗来迟!《极限竞速》新作封面图终于公布 热讯


【资料图】

快科技5月js28日消息,近日,微软旗下Turn 10工作室终于公布了《极限竞速》系列新作的封面图。

在此次的封面图上,展示了2023 NO.01 Cadillac Racing V-Series.R和2024 Chevrolet Corvette E-Ray两款车型。

根据工作室方面的说法,在今年6月11日举行的Xbox发布会上,玩家将能编程客栈够近距离的欣赏这些车辆。

同时,官方表示,在6月13日的《极限竞速》月度直播中,将带来该作javascript单人生涯模式的相关信息。

按照这一进度,该作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售。

需要注意的是,距离python上一部编程客栈《极限竞速》系列正作《极限竞速7》的发售,已经过去了6年左右的时间。

过长的断层直接导致部分新生代玩家只知道该系列的衍生作品《极限竞速:地平线》系列,而对《极限竞速》正作缺乏了解。

推荐DIY文章
何小鹏破局 “小循环”:降本、G6、保供
七月十五烧纸什么时候最好 各地的风俗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齐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小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刘海整齐的短发发型-热文
秘色瓷的秘是什么颜色 秘瓷的秘色指的其实是一种绿松石
现货黄金收盘时间 国际黄金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什么?
安耐晒蓝瓶怎么样 最冷门的粉白瓶好用吗 7款安耐晒防晒讲解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