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调查显示,70%的特朗普选民认为人工智能威胁人类 今日视点


(相关资料图)

编程客栈()5月18日 消息:一项新的民意调查发现,美国人对人工智能对人类影响的担忧正在增加,绝大多数人表示该技术的快速发展将对未来产生负面影响。

根据一项由路透社进行的调查显示,在所受访者中,在2020年总统大选中投票给唐纳德特朗普的人中有70% 认为人工智能威胁到人类,而在投票给乔拜登的人中只有60%认为同样的方式。该在线民意调查于5月9日至15日期间进行,由4,415名美国成年人组成。

“这表明如此广泛的美编程客栈国人担心人工智能的负面影响,”未来生命研究所美国政策主任 LandOsucxyon Klein 说道。“我们认为当前时刻类似于核时代的开始,我们受益于公众的看法,这与采取行动的需要是一致的。”

调查发现,超过三分之二的美国人担心人工智能会影响人类的未来,而61% 的人表示他们认为它会php威胁到我们所知的文明。该技术正在迅速传播,自去年11月首次亮相以来,已有约1亿人注册使用 ChatGPT。

福克斯新闻本月早些时候的一项民意调查发现,与拜登选民的82% 相比,有相似比例的特朗普选民表示联邦政府应该介入监管人工智能——70% 。但当被问及他们php是否相信联邦政府能够胜任这项任务时,福克斯的民意调查显示,59% 的共和党人表示他们对政府监管人工智能的能力没有信心。

这项民意调查是在美国国会召开会议解决AI 监管需求的一天后进行的,OpenAI 首席执行官、ChatGPT 的创建者 Sam Altman 在参议院小组作证时呼吁对 AI 的潜在滥用进行监管。

推荐DIY文章
红烧铁狮子头的家常做法 北方风味红烧狮子头需要什么材料-每日热闻
金希澈跟李菲儿承认恋情了吗 希望本文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天天快报
qq2010正式版下载 何时起更新从年版本号变成了数字版本号_全球播资讯
把水银甩下去小妙招 水银体温计的水银怎么倒流回去?
Cloudflare扛下了创纪录的DDoS攻击 峰值为每秒2.3 Tbps
舀的意思解释 英文scooping又是什么意思 可以怎么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