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取代安卓14!OpenHarmony 4.0即将公测:华为鸿蒙4.0“母系统”


(资料图)

快科技5月9日讯,华为主导的OpenHapythonrmony项目,版本已经推进到了v3.2。

官方路线图显示,v4.0 Beta1将于5月24日完成版本构建,5月31日测试完成。Beta2将于7月26日完成版本构建,7月31日测试完成。

实际上,OpphpenHarmony 4.0.1.1(API Level:10)早在去年12月就完成了首个社区版本的构建,并于当年12月14日完成测试。

无疑,OpenHarmony 4.0将是华为鸿蒙4.0系统的基石。此前华为已经确认,鸿蒙4.0系统将于秋季发布,除了手机,问界M9还会首发搭载HarmonyOS 4鸿蒙智能座舱。

截止今年2月,OandroidpepythonnHarmony项目的Star数量已经超2.1万,PR数量超14.7万。官方介绍,OpenHarmony的项目价值在于覆盖全场景应用、支持多样性设备,技术特点包括硬件互助,资源共享;一次开发,多端部署;统一OS,弹性部署等。

有趣的是,鸿蒙的主要竞争对手安卓,也将在本周发布android 14首个公测Beta,预计8月份转正。php

推荐DIY文章
全球热讯:亭林先生自少至老手不释书的文言文阅读理解专项训练来了
初中化学高炉炼铁的原理 高炉有效高度都是指什么 天天看热讯
数据库损坏该怎么办 有哪些处理方法以及简单的修复方法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秘籍实用14招 铁幕装置可以保护己方战斗单位不受伤害 世界热讯
ups是什么东西 是不间断电源 会经常用在医院的精密仪器中等
七寸有多大图片参照物是什么 按照中国的寸计算七寸等于23.33厘米 全球新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