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实时:特朗普遭起诉 风暴姐实至名归


(资料图)

曼哈顿大陪审团经投票决定起诉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开创美国历史先河。之前无论现任还是前任总统,从未面临刑事指控(克林顿拉链门只算风化案件,除非莫妮卡莱文斯基决定以刑事罪名起诉)。

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一直在调查艳星Stormy Daniels的封口费案件。这位成人片明星曾透露特朗普在06年与自己发生过婚外情,后来特朗普有意竞选美国总统,在2016年派律师与自己签下封口协议(NDA),用金钱换取缄默,以保证选战关键阶段不出纰漏。

Daniels的律师Michael Avejavascriptnatti曾试图推翻相关NDA协议,把特朗普拉下马,结果自己身陷囹圄,以欺诈、逃税、侵占客户资金等罪名被判入狱,还丢了律师执照。

Daniels自己也因为警方钓鱼执法被俄亥俄州哥伦布市警局逮捕,后无罪开释并拿到45万美元赔偿。

如今风暴姐再度发威,五年前就开始酝酿的风暴终于将特朗普卷入刑事庭。曼哈顿地检办公室已联络特朗普的律师,探讨达成辩诉交易的可能性,若对方认罪,则可略过庭辩及上诉环节,省去许多成本。

针对特朗普的起诉书目前仍处于保密状态,起诉罪名将在诉辩双方谈崩后公开。

按照当事人授意,拟定NDA协议并支付封口费的是特朗普前任律师Michael Cohen:

他在获知大陪审团周四投票决定起诉前主子后,发表声明表示没有人能凌驾于法律之上,切割关系意图明显:

这是我国历史上首位总统被起诉,无论现任还是历任。此刻我没有丝毫欣喜之情,并提醒各位注意无罪推定原则。但我确实对无人凌驾于法律之上再次显灵感到欣慰,即便被告是美国前总统。起android诉并非终曲,而是序幕,最好还是让卷宗来陈述案情。我只想说,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我对自己向纽约地区检察官交代的证词编程客栈负责。”

推荐DIY文章
电脑玩dnf出现网络连接中断如何解决 引起网络连接中断的原因是多方面的
当前观察:路由器突然断网不能上网的四种原因及解决方法 路由器处理能力不足怎么办
环球热讯:win10系统game for windows live不兼容如何解决 只需要手动下载什么
win7应用程序无法启动 有遇到类似问题的win7系统用户赶紧来试一试
环球今日讯!联想g480怎么重装系统 可以根据卷标系统来判断系统盘的位置吗
win7组建无线局域网的详细步骤 需要等待电脑自动配置完成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