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游戏手机7跑分首曝:二代骁龙8 134.6万冠绝全球-每日焦点


(资料图片)

游戏手机细分市场越来越小,ROG系列一直都是佼佼者,尤其是极限硬核的性能释放,始终罕有敌手编程。

最新消息显示,ROG将在4月13日20点整发布新一代ROG游戏手机7系列,包括标准版、至尊版等不同版本,甚至有高达联名款。

全系标配二代骁龙8,搭配LPDDR5X内存、UFS 4.0存储组成顶级铁三角”,还有165Hz高刷屏。

据安兔兔官方,一款代号编程ASUS_AI2205_D”的新机已经出现在数据库中,不出意外就是ROG游戏android手机7系列。

可识别出该机采用二代骁龙8、16GB内存、512GB存储,屏幕分辨率2448x1080。

安兔兔测试总分达到了1346106分,编程其中CPU 293872分、GPU 578199分、MEM 269185分、UX 204850分。

这样的性能,已经达到了二代骁龙8的顶级水准,领先此前排名第一的一加11 132.7万分、红魔8 Pro 129.8万分、Redmi K60 Pro 219.3万分,符合RandroidOG游戏手机一贯的极限释放特色。

推荐DIY文章
对话:中国离算力自由还有多远?
电脑怎么关闭开机密码 这个方法可以关闭的比较彻底
win8.1 rtm 64位简体中文企业版iso镜像文件 需要的用户可以下载安装体验 当前热门
win7系统桌面右下角小喇叭不见了 建议参考本文几个步骤 世界报资讯
win8系统自带的视频播放器怎么用?win8系统还有哪些自带的好用功能
世界热头条丨win 7和win 10哪个系统好用 稳定性和兼容性哪个会更好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