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网络适配器有感叹号是哪里的问题?Win11网络适配器有感叹号详细解决方法分享

电脑网络适配器有感叹号一般是哪里的问题

Win11网络适配器有感叹号不能上网怎么解决?

方法一:

1、在Win11开始菜单里搜索【疑难解答】并打开。

2、点击【其他疑难解答】。

3、点击internet连接右边的【运行】,让系统自己寻找问题原因,然后用户根据提示进行解决。

方法二:

1、打开【设备管理器】查询无线网卡型号,因为不能上网,所以需要跟别人借一台电脑去官网下载无线网卡驱动程序,然后用U盘拷到这台电脑上进行手动安装。

2、右击无线网卡选择属性,点驱动程序,再点“更新驱动程序”。

3、接着点击“浏览我的电脑以查找驱动程序”选项,选择从其他电脑下载过来的驱动程序进行安装。

推荐DIY文章
电脑屏幕上任务栏不见了的解决方法 希望能够解答大家的疑惑
怎么用ultraiso制作引导光盘 教大家怎么用ultraiso制作系统引导光盘的方法
世界今日报丨电脑更新补丁后出现蓝屏错误0x0000006B 用户可以参考本文的方法
快讯:电脑主机启动不了解决方法 首先建议用户检查所有的线缆
天天日报丨电脑中的IE图标如何删除 遇到这种问题我们应该怎么解决
联想笔记本怎么恢复系统 恢复到初始状态可以避免重装系统的麻烦|全球报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