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宏碁正在打造一款内置AI功能的精美电动自行车 全球通讯


(资料图片)

编程客栈()3月21日 消息:有报道称计算机组件制造商宏碁(Acer)正在打造一款名为 Acer ebii的轻型电动自行车。

据称,这款轻型电动自行车重量仅有16千克,拥有多编程种创新的设计和功能。ebii内置了AI系统,可以根据骑行者的习惯和路况,自动编程调节电机功率和刹车力度,提高安全性和效率。

ebii还配备了触摸屏、GPS、摄像头、扬声器等设备,可以实现导航、监控、娱乐等功能,并与手机或智能手表连接。

例如旨在预测控制传输的内置 AI 并利用碰撞检测js传感器实现更安全骑。还有自动关锁解锁功能,该公司称“当你离开时自动锁定你的自行车,当你在附近时再次解锁。”

Acerandroid ebii 还内置了跟踪功能,有助于全天候编程24小时监控车辆。如果自行车被盗,可以远程锁定它并使用其内置的 GPS 定位器进行跟踪。

Acer ebii使用可拆卸的锂电池,其还有一个460Wh 的电动自行车电池,据称每次充电可提供长达68英里(110公里)的续航里程。

Acer ebii目前还没有公布价格和上市时间,但预计会比一般的电动自行车贵很多。

推荐DIY文章
电脑使用浏览器提示Shockwave Flash崩溃 解决方法来袭
每日焦点!Windows10 1703 kb4019472无法安装 遇到类似问题的朋友们快来看看
环球观察:win7系统笔记本看不到usb视频设备选项 不妨一起寻找解决办法
win7系统将Backup文件夹转移到D盘 感兴趣的用户不妨依照这些操作
电脑检查网速正常但打开网页慢 可以参考下文然后轻松解决 天天讯息
windows xp sp2纯净版下载 哪个版本有精心挑选的系统维护工具-独家焦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