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让员工给菜下药系自导自演 曾因性骚扰被开除 世界热头条


【资料图】

据网上视频显示,3月19日,江苏常编程客栈州一名网友爆料称,一家大型饭店为了防止食客javascript吃了菜后拉肚子,在冷盘里加药。

该饭店的工作人员回应说,爆料者是饭店的员工,因为多次对女同事进行性骚扰,被管理层决定开除。但是这名员工不知道悔改,竟然趁着还在岗的机会,在客人编程客栈的主食中放药,想要威胁饭店。没想到被饭店的管理人员发现了。饭店的管理人员说已经报了警,并且解雇了这名员工。

幸运的是据了解这名员工放的是一种叫做硫酸庆大霉素的注射液。这种注射液是对各js种肠杆菌等有抗菌作用的氨基糖苷类抗生素药物。简单地说就是治拉肚子的药水。如果不是治拉肚子的药水,而是其他有害生命的药物的话,那么后果不堪设想。

该员工之前多次性骚扰饭店女实习生,可能实习生因为顾及面子和工作没有向领导反映情况,也没有选择报警处理。这就让这名员工变得越来越无法无天。饭店管理方也没有及时地关心员工心理状态,没有对该员工的违法行为进行制止和教编程客栈育。希望管理方能加强对员工法律意识和法律知识培训。

推荐DIY文章
笔记本没有num按键怎么关闭数字小键盘 该方法适用于任何笔记本 天天微速讯
【快播报】win7系统任务栏跑到顶部如何恢复 快来看看具体设置方法
电脑打开浏览器总是出现about:blank 如何修改网页默认打开的地址
电脑截图快捷键是什么有几种?分享简单又方便的截屏方法|焦点观察
世界微速讯:Xp系统更新完坦克世界提示“无法连接到服务器” 针对此故障问题该怎么做
win7系统哪些进程不可以关闭 哪些无用进程可以适当关掉 独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