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兰回应海外欠债9.8亿:我是被他们算计了


(资料图片)

近期,张兰和汪小菲母子陷入了一系列风波。首先,麻六记被点名;紧接着,有网友发现张兰在海外设立的家族信托被击穿,欠款达到9.8亿。这一消息迅速引发编程客栈了热议。

3月19日,张兰在直播带货时回应了这一事情。当时,她正在卖凉面,有网友在弹幕中提到欠债一事,张兰回应道:“他们欠我的,是他欠中国企业家的,被人算计了不编程客栈丢人,算计别人才丢人。”

张兰透露php:“我被他们套路了,这边假装给你打钱,他们把股权拿到手后,瞬间android就把你封上了。”此外,张兰还提到了在办公室被黑衣保安打的事情,这些都写在她的自传里,是CVC基金欠她的,她没有欠任何人。KorGidaZx最后,她还推广了她的自传。

不少网友表示相信张兰。毕竟,她做了这么多年的企业家,从未拖欠过员工工资,也按时缴税。有人称汪小菲最幸福的事情是有这样一位伟大的母亲。

推荐DIY文章
生化危机5无法启动丢失xlive怎么办 是因为缺少什么游戏组件
电脑没有声音显示没有音频设备怎么解决 如何让系统声音恢复正常 当前快讯
平板电脑能当电脑用吗 配实体键盘的平板电脑和笔记本有什么差别
电脑正常关机关不了如何解决 可以参考这个教程内容来处理|全球播报
手机不能用uc浏览器上网如何解决 推荐切换云端加速状态 焦点播报
windows10系统华硕笔记本安装不了Splendid:可以先安装低版本再安装高版本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