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头条!美国一城市为霉霉巡演更名两天 庆祝演唱会在当地举行


【资料图】

近日,美国亚利桑那州格伦代尔市将更名android为斯威夫特城,以纪念泰勒斯威夫特在州立农业保险球场(StateFarmStadium)启动Eras Tour巡回演唱会python,并于3月17日至18日星期五和星期六举行了两场演出。

斯威夫特城这个名字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会上格伦代尔市市长杰里P韦尔斯 (Jerry P. Weiers) 宣读了一份公告,公告中还使用了泰勒斯威夫特歌词来欢迎这座城市的改名。

然后他补充说,“所有斯js威夫特城市民都被鼓励在所有社交媒体平台上分享他们的笑容,‘这可以点亮整个城镇’,因为‘生活中最好的人是免费的。’”

此外,该市还将在高速公python路沿线和州立农业保险球所在的Westgate娱乐区设置数字广告牌,欢迎歌迷们来到斯威夫特城。

该市与体育场和斯威夫特的旅游公关人员合作,同意在新的象征性名称城市标志上使用她的广告/拼贴图像。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外号“霉霉”,是美国女歌手、词曲作者、音乐制作人、演员,至今已获得11座格莱美奖等全球各类大奖。

推荐DIY文章
电脑启动不了如何解决?首先要找到故障原因然后对症下药
环球观天下!如何激活win7系统?启动时提示输入产品密钥如何获取
环球热头条丨windows10升级安装过程:如何打开win10激活工具进行激活
焦点信息:win7系统如何禁用uac 请大家跟小编一起学习下win7系统关闭uac的方法
笔记本解除键盘锁定的四种方法:BISO设置解锁是否简单
笔记本电脑外放没声音如何解决 欢迎大家来阅读学习-天天快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