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观点:满帮2022年营收67.3亿元 净利润约14亿元


【资料图】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数字货运平台满帮集团公布2022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财报显示,满帮2022年营收67.3亿元,同比增长44.6%;非美国javascript会计准则下实现净利润约14亿元,同比增长209.8%。

2022年满帮平台成MxwKvtm交GTV达2611亿元,履约订单数为1.2亿。其中货运匹配服务营收56.6亿,同比增长43.3%;增值服务营收10.8亿,同比增长51.7%。

截至2022年12月31编程日,满帮集团持有现金、现金等价物、受限制现金、短期投资为263亿元(约38亿美元),上年同期为260亿元。

满帮同时公布一项股票回购计划,公司将在未来12个月内通过自有现金回购不超过5亿美元的美股存托凭证。

满帮CFO蔡翀表示,2022年12月初的货运量迎来了全年的峰值,随着放开后感染的司机陆续恢复工作,以及春节后的运力复苏,目前整个货运行业相比去年同期全面回暖。

2023年获客将是满帮的重点工作之一。满帮称,平台将加大资源投入,在获客上做更多的探索,以全方位地触达目标用户群体。

推荐DIY文章
厂家的任性 用户的福音,森海塞尔IE 200有线耳机使用体验
手机wifi如何共享给笔记本电脑 有需要的用户可以按此步骤来操作
今日热闻!win8笔记本调节亮度没反应怎么回事 小编将收集一些经验给大家提供参考
把自己笔记本当WIFI热点的设置方法 设置网络和共享中心更快捷
环球信息:win7系统在同一个工作组看不到其他电脑 具体解决方法讲解
环球快资讯丨联想一键恢复怎么用 恢复过程是否需保证电源接通状态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