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Pro陷烧屏门事件 灵动岛边缘残影明显-当前快看


(资料图)

“灵动岛”设计本来是iPhone14Pro系列的一大亮点,现在却成为了众多网友编程客栈疯狂吐槽的地方。

近日,有海外用户表示,自己的iPhone14Pro Max灵动岛区域出现了烧屏问题。图片显示,屏幕灵动岛边缘处出现了一道十分明显的残影。

该用户称,已联系苹果售后,工作人员表示从未遇见过灵动岛烧屏的情况,最终换屏了事。好在这名用户购买了Apple Care+,因此换屏没有收费。

另外,还有一位网友发帖javascript称,刚买一个月不到的iPhone14Pro也出现了灵动岛烧屏。

不过,目前好像还没有国内用户反馈这种烧屏问题,或许只是小范围事件。作为手机行业标杆,苹果出现烧屏情况确实有些意编程客栈外。

推荐DIY文章
电脑下方任务栏变宽了的处理方法 还原任务栏最快的方式是什么 天天新动态
win7网络防火墙在哪里设置 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尝试文中提到的方法
麦克风没声音如何修复 参考教程设置后 麦克风声音大半就能恢复正常_天天热门
焦点快播:电脑将word2007转换成pdf格式的方法 其实转换步骤真的一点也不难
windows xp系统设置定时关机的方法 这样做电脑就可以在所设置的时间点自动关机
本地硬盘安装Ghost xp/win7/win8系统的方法 教你如何实现快速装机目的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