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lus或降价千元 苹果正在重新评估产品线


【资料图】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则消息:由于iPhone 14 Plus销量不佳,苹果目前编程正在重新评估iPhone 15系列所提供的型号,现在有两种方案:方案一,苹果将进一步区分Pro版与标python准版的差距,提升产品吸引力;第二种就是干脆降低iPhone 15 Plus的售价,标准版的手机也将连带下降。

从iPhone 6系列起,苹果曾多次更改iPhone系列的产品种类。就在今年的iPhone 14系列,mini版本因为销量不佳被苹果“砍掉”,更换为屏幕更大的Plus版本,但效果不佳,并没有受到用户的青睐,售价还要更高一些。

也有曝光消息称,苹果也有可能将会缩小编程客栈iPhone 15系列不同版本之间的差距,比如将灵动岛设计分配给标准版本。该系列距离发布还编程客栈有8、9个月,相信曝光消息也会越来越多。

推荐DIY文章
3080ti!惠普暗影精灵8plus只要14999
差300元4G内存?红米K60Pro冠军版普通版咋选
5N扭力正合适 得力电动螺丝刀109元-观热点
小米小爱音箱Play 做你生活中的好助手
暖冬必备美菱迷你烤火炉限时抢仅59.9元
能发货 SteamDeck64G只要3399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