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营销:用户在百度购物支付转化率年同比提升3倍


(资料图)

编程客栈()12月21日 消息:在今日的2022百度热AI营销峰会上,百度营销发编程客栈布了新一代AIGC营销内容生产工具“营销内容AI助理团”及“百度智能商家经营平台2.0”。

百度公布数据称,过去一年,百度营销直营电商广告规模年同比js增长110%,本地惠生活广告规模年同比增长232%,中小企业智能化投放产品使用覆盖率79%,深度转化能力使用规模年同比增长64%。用户在百度购物的习惯已逐步养成,支付转化率年同比提升3倍,复购率年同比增长180hzDvuaK%。

据介绍,营销内容AI助理团可以实现以十分之一的成本,为品牌营销提效百倍千倍。文心大模型为AIGC能力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撑,AIGC将颠覆现有内容生产模式。

百度表示,目前“AIGC文本创意”单条创意耗时从30分钟降到4分钟,“AIGC文本创意”每天生产14亿条,近7成的企业都用到了这个功能,近三分之一的创意展现都有AIGC参与。

推荐DIY文章
降价啦京东PLUS年卡到手63元-全球通讯
超值!移动永久19元月租5G通用流量卡热销中-消息
迅雷敏感资源无法加速怎么解决 怎么解决下载特别慢且下载失败的情况
Win10预览版升级为Win10正式版的操作方法 其实操作方法并不复杂
哪有正版win7官方下载 如果你正好想要换系统 这些一定很适合你-最新资讯
win10系统玩DNF提示tcls parsing failed 有可能是乱删文件造成的后果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