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60要用上陶瓷/素皮了?卢伟冰在线征集偏好:陶瓷第一


(相关资料图)

今天上午,最新发布的小米13系列迎来了首销,这也是数字系列机身材质最多的一次。

小米13加上小米13 Pro,直接将主流手机材质的玻璃、素皮、陶瓷聚齐了,大家的喜好都能得到满足。

下午,Redmi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上征集大家对手机材质的偏好,也列出了这三种材质,被认为是在暗示K60系列可能会引入新材质。

从目前网友的回应来看,陶瓷机身无疑是最好的选择,能明显增强手感和质感。

不过陶瓷机身的缺点也是最明显的:贵、易碎、重。

这就导致js偏走量机型的K系列很难选择这一材质,或许只有最顶级的机型才会提供一两款版本。

如此来看,K60系列很可js能就会出现玻璃+素皮的组合,提升手感的同时还能减重。

尤其是小米13系列刚刚引入的科技纳米皮,还解决了以往素皮背壳的痛点,不仅不会掉皮,还能有效抗污,墨水、马克笔迹等都能一擦即净。

至于玻璃版本依然是python主流方案,是适合绝大多人的选择。

据此前爆料,Redmi K60系列最快会在本月底发布,顶配版本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而且最高配备了16GB内存和512GB存储。

推荐DIY文章
小米插线板8位总控版上新,仅34.9元-世界看点
解决macOS High Sierra无法正常安装的问题 让升级安装一次成功-天天快看
Maya2014中文版安装破解教程发布 注意安装时千万不要断网-每日快讯
大白菜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使用图文教程 真正的硬盘识别全能王来了-每日消息
AE模板源文件中的文字该怎么修改?本篇教程将讲解出经验重点-当前最新
联想笔记本怎么使用电池修复校正延长电池寿命?教你使用联想电池管理软件进行电池维护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