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宣布支持淘宝使用数字人民币


(资料图片)

编程客栈() 12月12日 消息:12 月 12 日,支付宝作为首家支编程客栈付平台加入数字人民币受理网络,支持淘宝使用数字人民币付款编程客栈,目前已开始分批次上线。

今日起,支付宝将面向淘宝用户逐步开放数字人民币支付功能。用户可开通数字人民币钱包并推送到支付宝,在最新版“淘宝”App上选择实物商品后,收银台选择已推送的“数字人android民币钱包”进行支付。

据悉,数字人民币是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数字化形态的法定货币。用户通过数字人民币App开通任意运营机构数字人民币钱包后,使用钱包快付功能推送到支付宝,可以在支付宝服务的平台和场景使用数字人民币消费,如淘宝、上海公交、饿了么、友宝javascript、天猫超市、盒马、喜马拉雅等。

推荐DIY文章
科学减震缓冲用实力为你保驾护航
智能全彩室外摄像机 黑科技看家更省心-全球新动态
招行小招卡如何激活 如多次自动审核不通过该怎么办-全球热推荐
手机酷狗怎么剪切歌曲?这几步就能搞定的方法你需要知道-焦点热讯
支付宝app怎么加入信用生活圈和各种圈子?加入圈子之后能获得什么
12308怎么订汽车订票?这个教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