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流事件营销!汪小菲发博的这2天多赚了多少钱?

11月21日汪小菲在微博开骂,各种热门梗都被炒了起来,网友也都在看热闹。

基于电商品牌操盘手对数据的敏感,以及满足个人好奇心。就想了解下,这2天新闻发酵后的流量,给王小菲家的品牌,是否有带来转化,大概的量有多少?


(资料图)

其在微博发布的时间是11月21日,吵架的2日里,麻六记抖音官方小店显示,就酸辣粉这一个单品就卖出了170多万份,按照官网标价一份39.9元,共计产出7100万的流水。

麻六记不只有酸辣粉这一个产品,店铺还有其他的商品,加上其他产品带来的销量,这2天产出的销售额一定是更高。

微博发布之前,品牌在淘内每日的搜索人数大概是在4500左右,自21日发布微博开始,品牌在淘内的搜索人数相比前一天(20日)就翻了19倍,发布的第二天(22日)相比前一天又翻了4倍左右(如下图所示)。

数据来源:生意参谋

汪小菲引发的热梗讨论以及发酵,麻六记在全国赚到了很多的知名度,这样的推广效果,正常情况下得投个几千万或者上亿的广告费才能达到。

别人还在投广告,找javascript头部以及超头部达人,明星进行合作时,汪小菲依靠几篇微博的内容就把品牌的知名度打出去了。

不只是淘宝翻了很多倍,抖音闭环内的销售情况也是非常不错的,利用微博内容带来的流量,为品牌带来了高的转化量,不得不说,汪小菲和他妈妈是非常懂得怎js样玩流量的,而且流量带来的价值也是不低的。

最能直接体现流量重要性的还得是抖音,从产品在抖音的销量以及销售额能直接看出来,品牌麻六记在抖音正常的日均销售额是在50万—75万。

微博发布当日(21日),品牌自播的销售额大概有137万编程客栈,相比前一天的销售额翻了近10倍,发布第二天(22日)的销售额达到了523万,又翻了接近4倍。

同时张兰直播间的销售额也有了猛地增长,23日的销售额就高达1500多万,一天直播带来的销售额比平时正常情况下的销售额翻了近30倍,比自家官方店直播带来的销售额还要高出3倍多。

如此高的销售额也再一次验证了流量的重要性以及汪家人对于流量玩法的通透。

数据来源:蝉妈妈

张兰是知道如何利用低成本引射行为,调动大家的讨论热潮,通过持续的流量获取与传播带来高收益,张兰直播过程中也会有一些“奇怪”的行为,有时候会被网友骂,但通常骂几天大家就忘了,但是直播间的商品是实打实的全卖出去了。

不得不说张兰是有生意头脑的,不管被骂的多狠,带货是一点都没落下,且销量都非常的可观,不需要通过头部或者是超头部的达人来带流量,张兰自身就是流量,这节约的流量成本以及广告费可不是一点两点了。

这次的事件带来的收益是一个很好的开端,相信未来,可能还会有类似的事件发生,毕竟生意还是要继续,酸辣粉还要卖的!

推荐DIY文章
WindowsXP系统开机黑屏只有光标怎么办 建议不要随便拆机并求教电脑高手解决
Win10系统怎么关闭445端口 以管理员身份关闭server服务可行吗-世界热议
win7提示由于无法验证发行者所以Windows已经阻止此软件 原因皆为安全级别设置太高-当前讯息
2008xp系统官方下载地址发布 下载到电脑后又该怎么安装
电脑语言栏不见了怎么调出来 除了右键任务栏勾选语言栏外还有什么办法-全球看点
给笔记本电脑做系统步骤图解来了 制作好启动U盘之后该如何操作-当前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