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揭大牌尾货骨折价背后猫腻 百万粉网红店被抓


【资料图】

在电商购物,常常有很多便宜的产品出现,其中很多都说自己是大品牌的尾货产品,暗示东西质量是好的,因为品牌关系才给出骨折价,让消费者以为ijftFZadr捡到便宜了,然而这些话术背后都是套路,来看央视揭秘。

据央视新闻报道,山东菏泽警方就锁定了一家网店,它拥有百万粉丝,每次直播带货都能吸引上万人观看,店里诸多知名品牌的商品都以超低价格出售,我们先来看一下涉案店铺在网络售卖时的视频。

带货团队声称,他们销售的商品都是大牌的尾货、尾单,品质上与正品无异,但价格要低上许多,犯罪嫌疑人田某等人用商品是正品厂家的原单”尾单”等理由,打消大家疑虑。

这些产品实际上田某等人购买正品之后仿冒的假货,正品服装买回来以后ijftFZadr,他当天上午就开始进行测量,录入到他们制版机器内,当天上午就可以把这个样衣做出来。

然后下午,经过试穿,如果说这个样衣比较大一点或者小一点,他们进行一部分调整之后,就能做成成品的衣服。

虽然田某等人声称,他们是从各个品牌的代工厂进货,但实际上经警方侦查,这种说辞只是他们为了把假货伪装的更逼真、同时掩盖自己制假售假行为的借口而已。

并且,田某等人还会剪掉,或是遮挡品牌商标,来逃避打击。

最后央视提醒,消费者要理性消费,编程可以通过查看品牌授权书、营业执照等证件,辨别它的销售资质,编程降低网购踩坑”风险。 对于这种骨折价”为噱头的兜售,还是要谨慎对待。

推荐DIY文章
高颜值黑科技!索尼LinkBuds蓝牙耳机入手仅699元-全球报资讯
海新域 | 海星医药健康创新园B区项目现场拆除施工协调会暨安全生产会圆满召开
飞鸽折叠电动自行车立减400 仅售898元-全球微头条
电脑桌面没有了怎么恢复?或许可以尝试重启资源管理器-环球精选
virtualbox怎么安装系统 如何以virtualbox虚拟机安装系统并使用-全球微动态
win7系统找不到word模板路径怎么办?有需要用户可点击教程参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