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iPad OS 16.2公测版Beta 3发布:息屏显示可不显示壁纸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日前,苹果才刚javascript刚向用户推送了IOS/iPad OS 16.2开发者预览版Beta 3更新,因为AOD息屏显示的功能还上了热搜。

结果一天之后,苹果就推送了iOS 16.2和iPaDOS 16.2的公测版Beta 3更新,基本维持与之前开发者预览版一致。

这也就意味着,iPhone和iPad用户很快就能用上新系统了,如果着急新功能的用户,也可以升级公编程客栈测版,已经比较稳定了,不会出现影响使用的bug。

该版本最大的变动就是对于iPhone 14 Pro系列带来的息屏调整。

相关机型用户可以通过设置-显示与亮度-息屏显示”的路径来调整自己的息屏显示,能够自由选择是否禁用AOD息屏显示中的壁纸或通知。

在禁用壁纸和通知功能后,iPhone 14 Pro的息屏显示将与大部分安卓手机一样,整体显示纯黑色画面,仅保留时间日期,以及小组件的python信息。

此前因为iPhone 14 Pro的息屏显示会一直满屏幕的显示壁纸,很多人都担心会导致烧屏,被迫直接关闭该功能,现qjsnTn在可以放心了。

推荐DIY文章
DNF自动更新失败怎么回事 或为游戏自更新错误或加载卡顿-环球微速讯
电脑本地磁盘打开未响应怎么回事?可先尝试启动相关功能
win7本地连接有2个怎么办 怎么删除不同的网络连接
windows10魔兽世界无法更新 如遇到同样问题可尝试照此操作解决-全球讯息
2000版xp系统下载推荐 新萝卜家园极速体验版值得一试
如何查看cpu风扇转速:通过第三方系统维护工具检测最为方便-全球观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