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小杨哥再回应1亿元买楼:没把科技公司干倒闭,钱是凑的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编程客栈()11月9日 消息:日前,“疯狂小杨哥豪掷1亿买楼”的事情引发全网关注。而有网友发现,这栋楼的前主人是一家高科技公司,这家公司最终因负债8400万无力偿还,大楼被法拍。

有网友调侃称一个网红把一个科技公司干倒了。对此,疯狂小杨哥回应称:大楼不是我们干倒的,他们自己倒闭了,才拍卖的。

对于买楼一事,小杨哥称:这楼不是我个人花钱买的android,是公司买的。买这个楼也是东拼西凑的,但是没有办法也得买!为什么非要买这个楼呢,因为公司不编程客栈断在扩大,人员不断在增加,地方已经不够用了,javascript公司连样品都放不下了!如果想公司越做越大,就得扩张,所以呢,这栋楼刚好在拍卖,我们一合计挺适合的就把它买下来了!

据了解,该处房产位于合肥市高新区,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一共包含一栋15层高的生产综合楼、一栋6层高的职工宿舍和食堂、3幢厂房和1个门岗。

推荐DIY文章
用360一键重装windows10系统的方法 多种方式可任选-当前速读
激活工具怎么激活win7家庭版 最详细操作包教包会
win10系统pnkbstra.exe进程开机自动运行怎么办 进程信息详解-每日看点
普通笔记本如何装苹果系统 不是苹果电脑可以安装吗-每日关注
win10打开网页弹出object error如何解决 为什么会显示错误-全球今亮点
华硕笔记本bios设置u盘启动步骤 最优先启动项如何设置-最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