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新要闻】优择F6平板内部做工大曝光 网友拆机实拍


(资料图)

优择F6拆机图

  4颗南亚256M DDR3(NT)内存,正反主板各两枚。总和是1G RAM。采用ALC5625音频解码芯片,它是专门为平板电脑设计的一颗音频解码IC,音质效果出众,SNR和THD+N都在92DB以上。

优择F6拆机图

  瑞芯微RK2918方案主控,发热大,但兼容性不错。镁光的flash 8G芯片;LVDS 群创显示屏IC。

优择F6拆机图

  背部,电源管理5V的IC。集成电源管理IC。故名思议,你们懂的,但是为何国产平板就是做不到老外平板待机续航那么牛呢。这个肯定跟成本有关系,还有系统优化。

  原创拆机尾声之实话实说

  ▲记得优择是从去年开始,着力在平板行业的吧,之前一直以导航设备为主。比较火热的时期是在F2C刚出来的时候,然后F5C五寸上市,还有F0电容屏499的时刻吧。这次,这款上市没多久的F6高分群创屏7寸平板,价位是599。而同样的一款,F0精英版,价位是在399,电容屏。想必又将引起众多品牌的集体跳水降价潮。

  ▲单就机器内部做工上看来,用料都算不错。没有所谓的防滚架之类,几百块也不能奢求它的做工跟智器、联想一样。拆开以后里面还是可以的。

  ▲从使用体验上,不知道是不是4.0固件的问题,游戏兼容性能不是很好,下载的部分游戏不可以正常运行。希望厂家引起重视。续航上面,差强人意,5小时而已,只能说花几百块买来的是一个平板体验罢了,别期望花几百块有几千块的体验,那是不可能的。

  ▲机器的做工还是有待加强,防尘塞还不是很严密,另外,充电的时候还有轻微的漂移情况。外观上面,F6造型比较有爱,虽然有人说熊猫机不好看,但是从手感和外观上,不得不说,优择一改之前模具风格,非常时尚,值得肯定。599的价格,是可以考虑入手的。不过个人也很期待优择的F6升级版---豪华版,IPS屏产品的出现。

推荐DIY文章
全球报道:一加8t和一加8tpro哪个好?一加8t对比一加8tpro评测
世界信息:安卓手机设置开机密码几种方法介绍
【天天快播报】小米Note2怎么买?小米Note 2首批购买攻略及购买渠道地址
天天微资讯!iPhone6s怎么样?苹果iPhone 6s全面评测图解
资讯:小米回应:小米充电宝容量虚标被央视点名
全球通讯!iPhone5变身酷似土豪金iPhone5S图文教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