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资讯丨串口转以太网能帮你转换信号


(相关资料图)

1.简单易用,维护方便。从第一次安装开始,串口以太网的中英文向导就会带您经历整个安装过程。让您可以轻松自如的使用串口转以太网。
2.独立操作的服务器,节省PC资源。在现有的系统当中,PC管理多个RS-232串口终端设备大都是利用多串口卡,多串口卡的使用存在一些弊端,必须把机箱打开,将多串口卡插在PC的PCI,ISA的插槽里面,如果需要增加系统中的RS-232串口终端设备,就必须增加多串口卡,如果PC中的插槽不够,还必须增加PC。而终端服务器则不同,是一个在TCP/IP网络中的独立操作的服务器,不受PC主机及其PCI,ISA插槽的数量的限制。只需要将终端服务器联接到TCP/IP网络当中,即可立即联接各种扩充的RS-232串口终端设备,实现串口转以太网功能。将大大的节省时间成本和费用开支,并避免软硬件冲突的可能性。
3.热插拔功能和串口共用功能,减少系统停止运行时间。在原先系统使用的RS-232串口通信以及多串口卡中,如果需要维护系统或者增加串口设备,就必须将PC断电以防止串口设备被电流烧毁。使用串口转以太网的解决方案,如果需要维护系统或者增加串口设备,由于串口联网服务器是独立操作的服务器,而与TCP/IP网络联接的RJ45接口,可以支持热插拔,无需将PC断电即可完成。使用串口转网络解决方案,可以让你简化维护过程,减低对于整个系统的影响,改善系统的维护管理,节省维护费用。另外,串口服务器可以被多个PC共用,非常适用于冗余系统的应用。
4.使用串口转以太网解决方案,不需要更改应用程序,即可实现串口设备联网。使用串口服务器,你可以快速的使得你的RS-232/485/422串口转TCP/IP网络接口,使用虚拟串口驱动程序,你可以使用原先的串口应用程序,并且可以在原有的应用软件下开发RS-232/485/422串口以及多串口卡应用,并且进行弹性扩充。你也可以根据需求,进行Socket编程,让PC直接利用TCP/IP协议与串口服务器通信。
5.高弹性布线和串口扩充性满足RS-232/485/422串口设备分布和扩充的需求。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对于系统的需求越来越高,要求更高的分布性和扩充性。TCP/IP网络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了高分布性和扩充性,利用TCP/IP网络,系统可以获得几乎无限的分布性和扩充性。利用串口转以太网解决方案,通过串口服务器联接的RS-232/485/422串口设备可以安装在有TCP/IP网络的任何位置,每个WINDOWS NT主机可以控制多达256COM口,即在利用虚拟串口驱动程序的情况下,你可以控制多达256个串口服务器,如果使用Socket编程,控制的串口服务器的数量则没有限制。串口服务器通过串口转以太网以及互联网,可以控制分布在不同的楼层,不同的厂房,不同的城市甚至不同的国家的RS-232/485/422串口设备,是最具分布性和扩充性的系统解决方案。
推荐DIY文章
视点!iOS14如何使用快捷指令快速拨号
天天要闻:第一次使用iPhone问题解答 iPhone新手使用指南
天天速递!魅族mx4和mx3哪个好?魅族mx4和mx3区别详细对比
焦点快看:苹果apple ID密码怎么改 注册完apple ID后忘记密码了
世界头条:魅蓝note3和魅族MX5哪个好?魅蓝note3和魅族MX5全面区别对比评测
全球动态:TCL 950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TCL 950全方位评测图解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