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酱油回应双标:不区分国内外市场、添加剂都有


(资料图片)

最近,全国闻名的海天酱油android因为添加剂问题闹得沸沸扬扬:国内售卖的含有食品添加剂,在日本售卖的却零添加,被质疑双标”javascript。对此,海天味业曾发布公告,否认存在双标”,还指责有人借机炒作,妖魔化食品添加剂,黑化中国食品安全,但事态并未平息。

10月9日,海天味业再次发布澄清公告,再次否认双标”。

海天味业产品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无论是国内市场还是国际市场,均有高中低不同档次的产品,均销售含食品添加剂的产品及不含食品添加剂的产品。

海天味业指出,国内是其最大的消费市场,而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在确保产品质量和安全的同时,国内的产品线种类更为丰富。

海天味业强调,坚持传统酿js造工艺,致力于打造让消费者放心和满意的高品质产品。

截至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未发生重大变化。

推荐DIY文章
Infinix于海外新推两款智能手机 分为实惠型5G机型与最新旗舰
VideoCardz:英伟达新旗舰显卡基准测试结果曝光 表现令人满意
红魔新款电竞显示器预售来袭 屏幕为27英寸可播放4K还能高刷
荣耀千元机Play6C将在下周开售 屏幕为LCD可完成90Hz刷新
吉利汽车旗下雷达RD6量产版正式下线 新车预售也已同时开启
世界最轻的16英寸版SwiftEdge笔记本登场 安全耐用完美兼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