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独家】LabVIEW 8.2的安装


(相关资料图)

  图5 接受许可协议后开始安装

  · 第5步:如果在选择组件时选择了安装NI公司的仪器驱动程序,则在LabVIEW 8.2安装完成时会提示输入仪器驱动CD,如图6所示。此时将仪器驱动CD放入光驱,安装程序会自动进行搜索并继续安装程序。

仪器驱动的安装过程和LabVIEW 8.2的安装过程类似,也需要经过安装路径选择、安装组件选择、接受许可协议开始安装等步骤,可参照第2~4步进行操作。如果不需要安装仪器驱动,单击“取消”按钮即完成安装。

  图6 选择仪器驱动CD

  · 第6步:安装完成,出现如图所示画面。需要重新启动计算机并更改计算机配置才能完成安装,因此在使用LabVIEW之前需要重新启动计算机。

  安装完成后,LabVIEW目录下包含的主要文件夹和文件如表1所示。

  图7:完成安装

  表1 LabVIEW目录下的文件和文件夹

推荐DIY文章
世界热头条丨iphone图标怎么更换 图解操作iPhone图标
世界最新:华为nova5和荣耀20谁更值得购买?华为nova5和荣耀20对比评测
天天快看点丨iphone13多少钱 苹果官网iphone13报价介绍
世界头条:华为手机怎么连接电脑?华为手机打开usb调试开关的方法
今热点:如何安装AppSync补丁 两种完美方法安装AppSync补丁
每日热点:小米红米1S手机做工怎么样 红米1S电信版拆机图评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