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业 > 正文

台积电6月营收1208.78亿新台币创新高

据国外媒体报道,为苹果等众多公司代工芯片的台积电,照例在 10 日公布了上一个月的营收。

台积电今日在官网公布的,是 6 月份的营收。官网的信息显示,台积电 6 月份营收 1208.78 亿新台币,折合约 41 亿美元。

6 月份营收超过 1200 亿新台币,可能是台积电月度营收最高的一个月。台积电官网的信息显示,从 1999 年至今的 22 年里,仅有今年 6 月份的营收超过 1200 亿新台币,此前最高的是今年 3 月份的 1135.2 亿新台币。除了今年 3 月份和 6 月份,台积电其他月份的营收均未 1100 亿新台币,算上这两个月,超过 1000 亿的也仅有 10 个月。

台积电 6 月份的营收达到创纪录的 1200 亿新台币,也就意味着同比环比均有大幅增长。

今年 5 月份,台积电营收 938.19 亿新台币,6 月份较之是增长 28.8%;去年 6 月份营收 858.68 亿新台币,今年的 6 月份的营收与之相比是大增 40.8%。

在披露 6 月份的营收时,台积电也一并披露了上半年的营收。1-6 月份营收 6212.96 亿新台币,去年同期为 4597.03 亿新台币,同比大增 35.2%。

标签: 台积电 6月营收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