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业 > 正文

小米米家互联网空调正式开售 6年质保放心用

12月27日消息,今天米家互联网空调(一级能效)正式开售,官方售价为2599元,首发尝鲜价只需2499元,活动持续到12月29日。这是米家互联网空调的第二款产品,第一款是售价1999元的米家互联网空调(仍在售)。

在外观方面,米家互联网空调(一级能效)延续了“日本G-Mark金奖”的设计理念,采用简洁时尚的悬浮设计,右下角“大眼萌”圆形LED支持亮度调节,用户可以根据喜好调节。外观材质采用ABS材料,官方称用多久都不用担心变黄。

配置方面,米家互联网空调(一级能效)配置有电辅热功能,加热功率900W,大制冷量/高制热量,适用面积为16-23㎡,拥有6米送风距离和680m3/h的循环风量。同时,米家互联网空调(一级能效)还采用了全直流变频技术,APF数值达4.75(国家一级能效标准为APF 4.5)。通过米家App可实现0.1度细腻控温,亦可针对温度、风速、除湿开关、音量开关、显示屏的亮度以及空调摆风角度等全维度的调节控制。除此之外,米家互联网空调(一级能效)还支持小爱同学语音控制。

现在购买米家互联网空调(一级能效)还能获得长达6年的质保。

标签: 互联网空调 小米米家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