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业 > 正文

魅族印度市场发布新品,良好合作 战略共赢

12月21日消息,两周前,魅族在印度举办发布会,推出了魅族16th、魅族M6T和魅族C9。近日,魅族印度首席执行官Ramashish Ray在采访中表示,此次印度战略重点为建立良好合作关系,赢得与印度长期的合作。

Ramashish Ray表示,魅族战略计划重点为手机设计和合作伙伴关系。合作伙伴关系上,魅族考虑更多的是销售方面和生产方面。例如,魅族C9由诺伊达在印度制造并由亚马逊销售。

Ramashish Ray表示,魅族以后的很多产品都会使用这种保持良好合作关系的模式。

销售方面,魅族会分为线上销售和线下销售。线上,亚马逊将成为其独家在线的合作伙伴,线下,魅族打算与印度4G网络服务商—Reliance Jio合作。

Ramashsish Ray还透露道,魅族在2019第一季度推出至少两款新手机。但并未透露两款新机的具体消息。不过此前魅族CEO兼设计师黄章曾经透露,魅族在2019年会优先打造魅族16s、魅族16s Plus、M16以及M16 Plus四款手机,新机或许就出自它们之中。

标签: 魅族 印度市场 合作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