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业 > 正文

索尼推出专为电动汽车量身定做21700电芯

18650是目前电子产品中比较常用的锂电池,圆柱形封装,直径18毫米,长度65毫米,在笔记本、强光手电筒领域应用最广。

21700则是特斯拉最早提出的增强型圆柱电芯规格,专为新能源轿车量身定做,直径扩大到21毫米,长度约70毫米,更大的身材带来了更高的单体能量密度(提升20%)、更低的成本(下降约9%)、更轻的重量,并得到了我国国家政策的支持。

在此之前,松下、三星、LG、力神、BAK、鹏辉等都推出过21700规格电芯,

现在,索尼也来了。

索尼21700电芯编号为US21700VTC6A,绿色PVC卷标,单体容量4000mAh,放电规格高达35A,内阻不超过10毫欧,四节可以组合成16000mAh,六节则就是24000mAh。

它的主要用途应该也是电动汽车,不过也可以轻松做成超大容量、快充移动电源,以及其他电子设备。

标签: 索尼 电动汽车 电芯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