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业 > 正文

三星官方宣布:率先发布全球首款“打孔屏”手机

本以为华为会率先发布首款“挖孔屏”,但三星还是自家抢了先。12月3日晚间,三星官方宣布:“未来先行,12月10日一起眼见为实”。这将是全球首款“打孔屏”手机。

前不久,三星发布了多种异形屏形态,比如,Infinity-U(水滴屏)、Infinity-V(V形槽)、Infinity-O(屏幕打孔)以及完整的New-Infinity形式。

首款应用Infinity-O打孔屏幕的三星手机就是此次要发布的Galaxy A8s。而明年初将发布的三星新旗舰S10系列,也将采用同样的设计思路,更加接近真正的全面屏形态。

据悉,三星Galaxy A8s屏幕纵横比为19.5:9,将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内置6GB内存,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采用后置三摄以及后置指纹。

今天上午,华为宣布nova 4将于12月17日长沙发布,号称“自拍极点全面屏”。从设计来看,它和三星的A8s如出一辙。

在全面屏的发展道路上,为了实现更大的屏占比,先后推出了刘海屏、升降结构、滑盖设计等多种形态。在折叠屏真正大规模量产之前,明年打孔屏将成为行业主流,应该没有意外。

标签: 三星 打孔屏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