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业 > 正文

11月30日OPPO宣布:实现全球首次5G微信视频通话

11月30日,OPPO宣布于凌晨0点57分成功打通全球首个5G手机微信视频通话,来自OPPO全球6大研究所的工程师共同见证并高呼“Hello OPPO,Hello 5G”。

OPPO打通首个5G微信视频通话,多人全球连线

从OPPO公布的视频中可见,本次5G微信视频通话基于OPPO可商用形态的完整5G样机,在100兆带宽的5G环境下稳定持续超过17分钟。OPPO全球6大研究所的研发人员全球连线,流畅低时延地实现了多人视频通话。

OPPO 5G微信视频通话基于100兆带宽的稳定5G环境

OPPO于8月率先打通5G信令和数据链路,并在10月领先实现5G手机上网功能。此次通话的完成,标志着OPPO在5G方面进一步实现低时延、高带宽的网络特性,让OPPO在2019年成为全球首批、甚至首个推出商用5G手机的目标更进一步。

“5G对于OPPO来说是必然要抓住的趋势,除了力争成为首批推出5G手机的厂商,对5G+时代应用场景的探索将最终决定5G的价值。”OPPO创始人、总裁、CEO陈明永在出席2018 OPPO科技展时强调,“OPPO将5G和应用场景以及用户洞察充分结合起来,不断突破创新,为用户提供革命性的、刚需性的、而且又简单方便的体验。”

标签: OPPO 视频通话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